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武汉分站 > 武汉经销商促销信息 > 正文

广汽丰田雅力士特惠月7.48万起 仅限3台

2013年04月10日 10: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樊
我要评论(0)
武汉所有位置广告修改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武汉站编辑从广汽丰田武汉景田民生武昌店了解到,该店正在举办雅力士特惠月活动,雅力士1.6自动挡7.48万元起,仅限3台,更多详情请咨询:027-5186777

广汽丰田雅力士特惠月7.48万起 仅限3台

  在外形设计方面,新雅力士的前脸设计变动较大,前保险缸设计向前凸出,在配上全新设计的镀铬进气格栅和前雾灯,使得新雅力士在可爱添加了几分阳刚之气。前大灯设计依然保持着原本的可爱范,让您一眼就能认出它是“雅力士”。

  新雅力士内饰方面依然维持着可爱的风格,各项功能按键划分十分清楚,操作十分简单。在动力方面,新雅力士依然采用了1.3L和1.6L两款发动 机,其中1.6L车型搭载的是和卡罗拉同源的双VVT-i发动机,已接近国内部分2.0L发动机的水平。

  在安全性能上,雅力士拥有国内小型车中罕见的六SRS空气囊配置,而且配合丰田独有的GOA高强度、高吸能车身结构以及ABS+EBD+BA等一系列主动安全装置,雅力士能够为全车乘员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

  追求卓越服务 尽显品质典范

  达田汽车广汽丰田景田民生店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7号(华中汽车生态产业园内)

  电话:027-51867777

  QQ:1943679682

  微博: http://e.weibo.com/2280706413

  腾迅微博:http://t.qq.com/gtmc42a30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丰田-雅力士

厂 商:广汽丰田
车 型:雅力士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8.7-10.6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