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武汉分站 > 武汉地方新闻 > 正文

年末车市收官多款新车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2年11月13日 11:30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长江商报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长江商报消息 虽然受车市遇冷、日系车败退和广州限购三大影响,以广州为代表的华南车市正走向低迷,但作为一年一度的车市收官之战,号称国内第三大车展的广州车展,依旧以它传统的号召力,吸引了全球各大汽车巨头的目光。这里,本报记者提前打探,为你呈现部分即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新车,让读者朋友先睹为快。

  1 看点

  讴歌新旗舰RLX Concept亚洲首秀

  本报讯 近日记者获悉,讴歌新一代旗舰车型RLX Concept 将亮相广州车展,在迎来亚洲首秀的同时也将向中国消费者展示讴歌未来产品的设计及技术走向。

  迄今为止,讴歌的历代旗舰车型均采用了最前瞻的技术,在将驾驶体验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的同时,也推动了讴歌产品的不断升级和进步。作为讴歌品牌新一代的旗舰车型,全新RLX将率先搭载讴歌全球独创的运动型混合动力 SH-AWD系统、PAWS全轮精准转向技术等先进技术,继续为驾驶者创造独一无二的“人车合一”驾驶体验。

  2 看点

  英菲尼迪JX下周上市

  本报讯 红牛F1车队官方合作伙伴——英菲尼迪,将携旗下全系共6款车型隆重亮相于下周的广州车展。届时,全新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JX将重磅上市。

  全新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JX,集创新设计、卓越性能、智能技术和精湛工艺于一身,充分展现了英菲尼迪品牌“新豪华”的风格。JX的设计应用了源自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的前瞻设计理念。英菲尼迪JX灵活多变的3排7座布局,带来了超越同级的内部空间。它搭载了英菲尼迪VQ系列3.5升V6发动机,匹配CVT无极自动变速箱,为消费者提供了极佳的燃油经济性。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拥有行业领先的“安全屏障”技术,提供多重主动和被动防护,并搭载全球首创的倒车碰撞预防系统。

  3 看点

  广汽本田全系车型出击

  本报讯 在下周即将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全系热销车型以及两款搭载Honda领先的混合动力技术的新能源车型将悉数亮相,而明年正式导入的中级车概念车Concept C也将现身。

  本次广州车展的主题是“引领方向 驾驭未来”,随着环境问题的日益突出,新能源已经成为汽车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也是本届广州车展上备受瞩目的热点。广汽本田继今年上半年进口销售混合动力车型CR-Z之后,即将引入的全球首款A0级混合动力车型Fit Hybrid,也将亮相广州车展。灵巧精致的FIT Hybrid与时尚动感的CR-Z联袂登场,将为本次广州车展带来一股清新的环保风潮。

  另外,首次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Concept C是Honda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全尺寸的主流中级车,并将于2013年正式上市。

  4 看点

  保时捷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全球首发

  本报讯以“引领方向·驾驭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于11月22日拉开帷幕,保时捷将携旗下众多高性能跑车及SUV的超强阵容重磅出击,坐镇8.1号馆,为华南车坛献上一场关于速度与设计的饕餮盛宴。

  届时,保时捷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将惊艳亮相,首次向全球公众展现这款创世杰作的卓越风采。同时,继9月巴黎车展闪耀登场之后,堪称“顶级跑车新经典”之作的新款911 Carrera 4系列也将亮相广州车展,实现它的亚洲首秀。此外,BoxsterCayenne、Cayenne GTS等多款车型亦将悉数登场。不仅如此,香港著名演员王敏德先生将作为特邀嘉宾在媒体日当天现身保时捷展台,令展台倍添星光。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键词: - 广州车展2012 - - - 广州车展时间 - - 2012广州国际车展 -
责任编辑:曾令松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