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武汉分站 > 武汉—商家 > 正文

沃尔沃/沃尔沃C70

武汉商家:沃尔沃C70敞篷跑车中安全的传奇

2012年07月24日 14: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毅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好设计不应限于外表和形状,更要便于理解和使用。如果一个设计毫无功能性,那么就不能说是一个成功的设计。“方头方脑的沃尔沃好像生来就与时尚有仇,正因为它一如既往的坚持,这种设计反而成为了时尚。沃尔沃C70 则很好地结合了时尚并在举手投足间透出稳重以及独特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情。

  动力上C70搭载了独特的2.5T发动机,V列5缸确实很少见。这款发动机也来自沃尔沃S40,性能出色。2.5L排量功率达到了161kw(220马力),同样5速自动变速箱影响了它的驾驶乐趣。C70采用的是S40的底盘,甚至在一些外观的设计上也很类似S40。

  内饰部分也是来自S40.作为敞篷车还有很多独到的地方,C70还配备了ROPS(防翻滚保护系统),该系统能自动监测汽车倾斜角度,启动后,C柱位置的加强型钢制防翻滚杆就会伸出,与加强型A柱形成一个安全框架。配合气帘最大限度保护成员安全。

  C70的车顶采用创新的三段式折叠硬顶,30秒的时间.即可收放自如。硬顶会增加车身的重量,但在对乘客的保护上确实是软顶无法企及的。同样充分诠释了双门跑车与硬顶敞篷车合二为一的独创设计理念。

  是什么成就了沃尔沃的尊贵典雅,是什么赋予了沃尔沃低调的奢华。我想那应该是他始终从安全出发,对以人为尊一种信念的执着吧。无数喜爱沃尔沃的朋友,都会被它这种魅力所吸引,被深深感动。

  武汉富融沃尔沃4S店,全国首家沃尔沃中国最高标准验收完成的4S店,将以崭新的面貌向您诠释沃尔沃的魅力。我们期待您的到来与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沃尔沃
车型:沃尔沃C70
售价:66.1-66.1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