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武汉分站 > 武汉—商家 > 正文

雷诺/风朗Fluence

武汉商家:省油佼佼者 雷诺风朗夺目出彩

2012年03月31日 10: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毅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雷诺风朗拥有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安全省油环保的进口雷诺风朗凭借优雅外形、不凡空间、舒适驾驭、全面安全的四大优势,以及进口车的卓越品质,成为追求生活品位、向往浪漫与自由的年轻中国消费者的心动之选。

  武汉美诚雷诺4S店内风朗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风朗是一辆别具魅力、比例匀称的三厢轿车,车身尺寸为4618毫米(长)、1813毫米(宽)、1488毫米(高)。 2702毫米的超长轴距已达到中高级车的标准,使风朗空间充足,后排乘坐舒适。风朗拥有同级别车型中较大的肘部空间(前座为1480mm,后座为 1475mm)和腿部空间(238mm),有效增强乘坐舒适感。储物容积高达23升,方便实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496升的后备箱空间也在同类车型 中遥遥领先。

  后备箱下端离地高度仅727mm,横向开口宽度达1020m,使车主可从容存取大件行李。后排座椅可6/4折叠,车厢与后备箱之间没有钢质隔板,使消费者可以轻松、灵活地根据情况调整车内空间,在购置和装载各类物品、尤其是大型货物时更方便。

  风朗全系车型搭载2.0L16V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37马力,扭矩峰值达191Nm;配备雷诺-日产联盟开发的CVT无级变速器,与发动机共同组成兼具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的动力系统,为驾乘者提供更为平稳的驾驶感受。

  风朗拥有高效的制动系统,大尺寸刹车盘(直径:前280mm,后260mm)可提供超强的制动力和持久力。该制动系统可使车辆在100kph的速 度下,在仅为39米的距离内实现完全制动。较低的侧倾确保了车辆在转弯时的稳定性:当1m/s?横向加速时侧倾角度为0.42°,而同级别车型在该条件下 的平均侧倾角度为0.45°。

  “诺相随”.客户全方位体验

  法国雷诺

  武汉市美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武汉市汉阳区黄金口都市工业园金色环路18-2号

  汉阳龙阳店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28号

  汉口中环店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中环商贸城C1区21-26

  武昌光谷店地址:武汉光谷创业街东信路口(723、536终点站)

  武汉法雷汽车即将盛大开业

  武汉市法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幸福工业园特1号

  光谷展厅:光谷创业街东信路口(536终点站)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雷诺风朗 - - 雷诺 - 风朗
责任编辑:赵毅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雷诺
车型:风朗Fluence
售价:16.58-19.5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